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2016中国日照第三届“阳光放鱼节”认捐现场人气火爆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丁相楠   2016-07-10 11:06:00

111

工作人员为市民颁发感谢信

222

认捐现场火爆

333

认捐现场火爆

555

认捐现场火爆

666

认捐现场火爆

444

给小朋友颁发认捐书

大众网日照710日讯(记者 丁相楠)10日上午,“我在大海有条鱼 ”2016年·中国日照第三届阳光放鱼节在日照市顺风阳光海洋牧场景区举办,爱心鱼苗认捐签到现场人气火爆。

 “妈妈,认捐签到处在那儿”,一位参加阳光放鱼节的小朋友说。10日上午,近千名日照市民乘车到达顺风阳光海洋牧场后,纷纷积极前往“我在大海有条鱼”认捐签到处签到,人群中,既有年仅三岁的孩童,也有年过七旬的老人。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签到处专门为参与本次鱼苗爱心认捐的企业、家庭和个人颁发感谢信,以感谢大家对水生生物放流事业的关心。

据悉,自2014年起,日照水生生物放流协会把711日作为“日照市阳光放鱼节”,旨在引导社会各界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唤起全社会的水生生物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通过放鱼节满足人们“我在大海有条鱼”这一心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