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山海天一民俗旅游户因消防不达标被罚款5000元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6-07-08 22:09:00

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值班室内可以查看辖区监控

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值班室内可以查看辖区监控

深入到民俗旅游户家里签订责任书

深入到民俗旅游户家里签订责任书

大众网日照78日讯记者 赵洪芝)近日,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乔家墩子三民俗旅游户因消防安全不达标被山海天边防派出所依法查处,其中两户分别被罚款500元,另一户因隐患严重被处以5000元处罚。

623,山海天边防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乔家墩子进行消防监督检查,在检查中发现有一户民俗旅游业主并未按照相关规定设置消防器材或消防器材未保持完好有效,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规定;有两户线路敷设不符合规定,涉嫌违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七条第二款规定,经多次责令整改无效后被分别处以500-5000元罚款。

接受处罚后,三民俗旅游户业主及时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管理维护的重要性,诚恳接受处罚,及时上缴了罚款,表示立即对家内存在的火灾隐患进行整改,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助力民俗旅游安全,山海天边防派出所还将加强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力度,严肃查处消防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