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清风湖主路面建成通车,还有16条路将被彻底打通!

来源:大众网   作者:胡芳泰   2016-07-07 08:43:00

东关北路望海路至海曲路段主路面通车

东关北路望海路至海曲路段主路面通车

清风湖主路面已建成通车

自北京路北行至海曲东路的车辆可选择该道路通行。

大众网日照77日讯(见习记者 胡芳泰)大众网记者从日照住建局获悉,76日,清风湖路主路面建成通车,这将有效缓解北京路与海曲路路口交通压力,还将作为海曲东路下穿北京路地道工程施工时的行车道路。

据悉,该道路南起北京路铁路桥北侧,沿清风湖南侧向东向北,与烟台路南延段相接,全长890米,对北京路北行右转海曲路车辆进行提前分流,是2016年城区道路优化畅通工程之一。目前,该路段主路面已建成通车,人行道、绿化及亮化工程等正在加快推进,提醒过往行人、车辆注意安全。

除此之外,73日,东关北路(望海路至海曲路段)道路主路面建成通车,目前正在推进人行横道、自行车道及其他附属配套工程,计划715日全部完成。

16条路将被打通,市民出行更便捷
   
据记者了解,在日照2016年城建项目工程中,计划全年打通16条路,分别是:荣成路(烟台路至环翠路)、胶州路(威海路至文登路)、质阳路(莒州路至山东路)、泰安路派出所南侧路(枣庄路至北京路)、枣庄路(泰安路至淄博路)、丰园小区东侧路(济南路至莒州路)、云海路(兖州路至萃阳路)。

华阳路(山东路至望海路)、西海路(沿河路至华阳路)、莒州路(枣庄路至菏泽路)、翰林院小区西侧路(天德路至营子河含跨河桥)、营子河沿河路(山东路至望海路)、西班牙公馆南侧路、成都路(迎宾路至日照路)、金海路(昭阳路东段);结合兖石线文登路铁路桥拓宽和城中村改造,启动文登路(海曲路至黄海二路)拓宽改造工程。

潮石路拓宽年底完工,五莲段更名北京北路

    潮石路是连接日照市区、市北开发区和五莲县的主干道。潮石路五莲段向西拓宽39米,形成双向八车道公路,计划于201612月底完成。道路工程完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市区到五莲各景点的道路交通环境,市区与五莲畅通无阻!

潮石路拓宽改造工程路线全长15.287km,起点位于东港区与市北开发区交界,向南经前后卞庄村,于两城大道平交,下穿青日连铁路(在建)、沈海高速,于G204平交,穿越河山镇东侧,经林前村、屯岭村、山口村、厉家村,终点位于市区山海路与北京路路口。工程总投资48000万元,将原有的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双向八车道,道路拓宽后设计速度60km/h,路基宽度51m(图片来源 日照市住建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