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去海边玩的看过来 日照35路、36路公交线路调整了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6-06-28 17:20:00

大众网日照628日讯记者 崔维成28日,记者从日照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获悉,从今日起,35路、36路公交线路有所调整。

据介绍,按照有关部门要求,王家皂公交站点附近不再允许公交车调头,日照市公共汽车公司根据道路情况并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自即日起将35路和36路在王家皂原地调头调整为沿道路绕行调头。

据了解,具体情况如下:35路调整后原“王家皂”站经北海路至“大泉沟村”站,调整为“王家皂”站经碧海路、太公岛三路至“乔家墩子”站,经山海天路至“安泰海天艺墅”站,经山海路至“山海天边防派出所”站,经北海路至“大泉沟村”站恢复原线。其他运行路段不变。

36路调整后原“王家皂”站经碧海路、太公岛三路、山海天路、山海路至“水芙蓉大酒店”站路段,调整为“王家皂”站经北海路至“金海岸花园”站,经山海路至“水芙蓉大酒店”站恢复原线。其他运行路段不变。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