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多所大学首次来日照参加高招考 赞日照考生有潜力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6-06-28 15:07:00

高校老师向考生解惑

高校老师向学生们介绍学校

学生认真比对自己心仪的大学

大众网日照628日讯记者 牟泳锟28日,日照首场“985”、“211”高校专场招生会在实验高中体育馆举办。一大批全国优质高校在日照实验高中亮相,为众多考生和家长解疑答惑、指点迷津。其中南京邮电大学等多所大学首次来日照参加招生咨询会,并且表示,日照的考生很有潜力,进了大学后也很有可塑性。

28日上午,日照大型招生会召开。记者了解到,本届招生会力求为考生与家长提供权威服务,进而让广大学子通过科学选择学校与专业步入理想的大学,实现自己的梦想。南京邮电大学的招生老师吴老师告诉记者,这是我们第一次来日照招生,我们的邮电类专业在全国都属于领先地位,并且学校里的日照生源也都很不错,希望这次我们能招到更多优秀的学生。

记者获悉,高考成绩公布后,不少考生在选择高校的时候还是带有一定的盲目性。多所高校的招办老师建议,广大考生在报考过程中应认真分析目标院校历年录取的分数线与历年投档线的关系。不要单纯的以为自己的高考分数超过了该院校去年的录取分数线就一定能被录取,而是应该看去年的录取分数线超过了去年的投档线多少分,今年自己的高考成绩又超过了投档线多少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