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庆祝建党95周年 日照山海天50名优秀共产党员获表彰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6-06-28 15:01:00

6月28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王克军为优秀代表颁奖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洪彩为先进党员颁奖

各街道副科级以上干部、管区书记、站所主要负责同志、基层党支部书记;区直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科室负责同志,区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大众网日照6月28日讯记者 赵洪芝628日,山海天对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奋斗,再创佳绩,为建设生态文明幸福山海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8日上午,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工委书记王克军出席会议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充分发挥好广大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一步一个脚印地落实工作、推动发展,为山海天事业这个大厦垫高一个又一个台阶

王克军强调,要把抓党建的成效充分体现到落实工作、推动发展上,凝聚起落实生态立市和旅游富市战略,推进项目招引和建设、旅游业提档升级、旧村改造的强大正能量;要勇于落实,敢于负责,在攻坚克难中展现作为,在关键时刻顶得上来、豁得出去,在面临急难险重任务时冲在前面、干在前面;要学会落实,不蛮干,就是要认真学习研究上级政策,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吃透本地实际情况,将三者有机结合起来;要落实到位,确保成效,就是要强化时间节点意识,规定什么时间完成就要按照什么时间全力向前赶,更好地推动山海天突破园区聚力招引,旅游富市,旧村改造,民俗旅游提档升级等各项事业发展。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洪彩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这次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狠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深入落实突破园区、聚力招引和旅游富市战略,加快建设生态文明幸福山海天提供坚强保证;要学习先进典型,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要凝心聚力谋发展,紧紧围绕党工委、管委会部署,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在工作一线冲锋陷阵、攻坚克难,在实践当中锤炼合格党员的党性和品格,确保圆满完成突破之年各项目标任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