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33所知名高校来日照设咨询点 解答数千名考生疑问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崔维成   2016-06-28 14:56:00

大数据分析填报志愿服务平台很受欢迎

高校招生人员回答考生疑问

很多家长陪孩子一起来咨询

家长陪孩子前来咨询

家长学习如何填报合适的志愿

食为天现场提供水果和饮料

大众网日照628日讯记者 牟泳锟 崔维成28日上午,大众网日照频道首届本科高招会在日照实验高中举行,33所国内知名高校招生人员来到现场,接受数千名考生的咨询。

28日上午8点半,记者来到日照实验高中体院馆时,已经有近百名考生来到现场,还有不少家长陪同而来。考生们根据自己的分数,向有意向的大学招生人员进行咨询,了解往年招生分数线及专业设置等问题。

此次参加高招会的学校包括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山东大学、南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33所名校,他们特意派出负责招生的老师来现场设立咨询台,解答考生及家长们的疑问,为考生们报一所理想的大学提供参考。

“孩子正愁着报哪个大学呢,她分数刚过重点线,报个好一些的学校怕录取不上,报个一般的又怕浪费了分数。”陪儿女来参加高招会的刘女士说,她们现场咨询了几个学校,大体定了要报哪所学校了。

在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大数据分析填报志愿服务平台,吸引众多考生及家长上千咨询。此外,日照食为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现场免费发放水果和饮料,受到广大家长和考生的好评。

此次2016年高考招生咨询会由大众网日照频道、日照实验高中共同举办,活动旨在为加强日照高考生与全国各大高校之间的沟通和联系,让考生能够全面、直接地了解各高等院校的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等信息,在填报高考志愿时能够更加科学。

据了解,723日,大众网日照频道还将在图书馆北门举办专科院校专场招生咨询会,为准备报考专科院校的考生提供参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