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爱乐带来先进智能钢琴教学 让孩子轻松变身小音乐家

来源:大众网   作者:胡芳泰   2016-06-18 08:59:00

爱乐音乐学校展区

爱乐音乐学校展区

全球最领先的音乐教室

全球最领先的音乐教室

小朋友体验钢琴弹奏

小朋友体验钢琴弹奏

咨询的市民

咨询的市民

大众网日照618日讯(见习记者 胡芳泰618日,为期三天的“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大众网第六届童博会在会展中心正式开幕。爱乐艺术音乐学校展区设立的智能钢琴吸引大量小朋友们的围观,前来咨询的家长更是熙熙攘攘。

“早就想让孩子学钢琴了,这个学校开设的智能钢琴教学体系很有科学性,适合小孩子学习,今天就给报上名。”一位赵姓家长告诉记者。大众网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一位小朋友按捺不住好奇心,坐在了钢琴前面,工作人员立马上前手把手的教学。

据悉,该校拥有的The ONE智能钢琴是全球最领先的音乐教室,更是孩子上了还想上的钢琴课。睿卡尤克里里课程是专门针对5-8岁儿童学习特点精心设计,并采用多媒体交互式的教学模式,给孩子更直观的学习体验,寓教于乐,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会演奏一门炫酷的乐器!

爱乐艺术音乐学校是由日照市民政局审批的专业艺术培训学校,由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师创办并全程督导教学,学校开设钢琴、古筝、声乐、小提琴、吉他、葫芦丝、笛子、尤克里里等多项音乐课程,同时学校引进先进的The ONE智能钢琴教学体系,打造孩子上完还想上的钢琴课。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