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省食药监局王建政一行到日照浏园春有机茶庄园调研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万嵩   2016-06-03 15:09:00

省食药监局王建政一行到日照浏园春有机茶庄园调研

调研松林间作茶园

深入茶园考察

浏园春有机茶庄园植被茂盛

浏园春有机茶庄园依山而建

大众网日照63日讯记者 万嵩2日,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建政一行到日照浏园春有机茶庄园调研。据了解,日照浏园春有机茶庄园将挂牌“食安山东”放心食品生产基地,在省内茶企还属首家。

2日,省食安办副主任、省食药监局副局长王建政一行人在日照市、岚山区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到访日照浏园春有机茶庄园调研,王建政详细询问了茶叶栽培、生产以及销售整个过程的食品安全问题,对浏园春有机茶庄园食品安全工作充分肯定。

据了解,日照浏园春有机茶庄园将挂牌“食安山东”放心食品生产基地,在省内茶企还属首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