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20万捐资助学金 五莲杜家沟小学儿童节收“大礼”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6-01 12:47:00

 

日照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学伟代表日照市国土资源局向学校捐资20万元的助学金

杜家沟小学的学生为送来儿童节礼物的领导系上红领巾

杜家沟小学的学生为送来儿童节礼物的领导系上红领巾

 

为孩子代表捐资图书绘本等学习用品

为孩子代表捐资图书绘本等学习用品

大众网日照5月30日讯(记者 庞远栋 赵发宁)在儿童节来临之际,日照市国土资源局为五莲县街头镇杜家沟小学送去了20万元的捐资助学金。同时,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也给139名小学生送去了书包、图书绘本等学习用品。

记者了解到,街头镇杜家沟小学共有小学生139名,学生生源来自于周围18个村,由于是个大山里的小学,书籍等学习用品比较匮乏。日照市国土资源局在了解到学校情况后,为杜家沟小学提供了20万元的捐资助学金。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也给每位小学生送去了一个书包、水杯、笔袋、钢笔、笔记本等学习用品。五莲县国土资源局不但为每个孩子定做了两套校服,另外,还给学校配备了电脑、打印机,用于辅助教学,提供教学质量。

“叔叔阿姨不忘我们这些大山里的孩子,为我们送来了节日礼物,真的非常开心。”一位小学生拿到新书包后兴奋地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