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六辆违法货车趁夜色上路 日照高速交警“天眼”发现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5-26 18:10:00

高速交警支队查处违法车辆

高速交警支队查处违法车辆

 

高速交警支队执法检查

高速交警支队执法检查

 

各大队查处违法车辆295起

各大队查处违法车辆295起

 

监控画面

监控画面

大众网日照526日讯见习记者 曹辉 通讯员 孔羚源连日来,日照高速交警大队深入日照高速公路开展高速公路专项整治行动,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5月25日夜晚,19点46分,日照高速交警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巡逻发现了6辆违法货车,立刻将信息发送到辖区大队,辖区大队组织人员进行阻拦,有效抓获违法货车司机。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沈海高速6辆违法货车想趁着夜色蒙混过关,却不知早有“天眼”发现了他们,当他们路过收费站时,发现高速交警早就在此“等候”了,“蒙圈”的货车司机甚至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日照高速交警积极运用互联网等科技手段,通过微信、微博举报、视频监控巡逻等形式进行执法,截止发稿前,各大队场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95起。一大队查处175起,二大队查处50起,三大队查处70起。其中,一大队查处重点违法行为2起。电子监控审核有效446条。日照高速交警通过互联网等信息手段有效提高了执法效率和精准度,遏制了违法行为,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