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万平口景区全面升级 海滩沙雕待客观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于志政   2016-05-20 19:32:00

海狮主题沙雕

  海底生物主题沙雕

  美人鱼主题沙雕

  日照帆船主题沙雕

  近十组沙雕作品完美亮相

  工作人员维护沙雕作品

  全面改造升级的万平口景区

新设置的海海景休闲区

  面朝大海
  大众网日照5月20日讯 (见习记者 王文玉 于志政)改造升级后的日照万平口景区将在六月一日正式开门迎客,在此期间,数名沙雕艺术家在景区制作沙雕作品来美化沙滩。

  从5月18号开始,沙雕艺术家们对景区内近十组沙雕作品进行艺术创作,据记者了解,沙雕艺术品是一种易损耗的艺术作品,每组作品的完成不仅需要耗时数日,更要每日精心维护。目前,近十组沙雕作品已完美亮相海滩,等待游客观赏。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沙雕艺术品展览作为万平口新增四十个娱乐项目之一,将持续到十月份左右。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