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藏马山千莲音乐节盛大开幕 唱嗨五一假期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海风   2016-05-01 10:29:00

2016年青岛藏马山蓝莓·千莲音乐节与430日在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盛大开幕

 音乐节点燃现场观众激情

 音乐节点燃现场观众激情

 音乐节点燃现场观众激情

 音乐节歌手献唱

 音乐节歌手献唱

 音乐节歌手献唱

 音乐节歌手献唱

 音乐节歌手献唱

 音乐节歌手献唱

大众网日照51日讯记者 徐海风)生活中不仅要有诗和远方,还不可缺少音乐与旅游。2016年青岛藏马山蓝莓·千莲音乐节与430日在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盛大开幕。

本次音乐节将从单纯的音乐欣赏升级为音乐度假、休闲相融合,更加深入关注城市人群的精神特质与体验享受,让乐迷在音乐中去自由呼吸。

本次音乐节是独具旅游属性的纯粹音乐体现,青山绿水,乐过心生莲花,独具一派特色,尽享尊贵体验。从单纯的音乐欣赏升级为音乐度假、休闲相融合,通过音乐的方式,让每个人真切感受到音乐之灵,生活之美,自然之美!能够在音乐中体验到前所未有的畅快淋漓、感受到音乐文化的独特魅力,给自己身心开启一个轻松之旅。在音乐节现场,门票与音乐节门票合而为一,游客除了可以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中释放压力之外,还可以在度假区内相应的休闲项目中畅玩。在音乐节开幕第一天,就吸引数千粉丝前来,景区爆满。音乐节从下午开始,猴面包曼丁乐团、稻田乐队等轮番登场,点燃现场观众激情,而在当晚压轴出场的李志登台,更是将现场观众热情推向高潮。主办方被迫加强安保力量,组成人墙隔离围栏,以防被观众们冲垮。

据悉,未来两天,音乐节持续进行。好妹妹乐队、罗琦、莫西子诗、程璧等摇滚民谣大咖也将系数登场献唱,现在依旧可以到同城网预定。价格为145/人。预定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

另外日照出发的朋友也可以乘坐音乐节大巴车前往。价格为178/人。包括往返车费以及音乐机门票一张。

购买咨询电话:

烟台路187号(烟台路与莒州路交汇处) 大众网  17763318302

日照凯莱国际旅行社以及各门店

报名电话:0633-82371118238777

日照海峡国际旅行社以及各门店

报名电话:0633-22253332271333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