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食药监局销毁伪劣食品药品 涉案金额56万余元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6-04-01 09:13:00

假劣食品药品一览

工作人员正在搬运假劣食品药品

工作人员将假劣药品倒入焚烧炉中

大众网日照331日讯记者 牟泳锟31日,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12331宣传日活动,并且集中销毁了一批假劣食品药品数量。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销毁食品20箱,药品19279盒,销毁金额564646.68元。

31日上午,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工作人员将一批假冒伪劣产品被运至垃圾填埋场内,工作人员在核实清点无误后,对该批产品进行集中销毁填埋。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销毁的假劣食品中,箱装食品20箱,瓶装食品242瓶,合计4644元。假劣药品19270盒(瓶)、针剂2103支,共计558682.68元。未经注册器械80盒,合计1320元。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销毁的药品46个品种,食品2个品种,器械一个品种。

大众记者获悉,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保障广大消费者的饮食、用药安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