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探访日照创业大学众创空间:环境舒适可容纳数百人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2-27 15:28:00

创业根据地茶社免费为创客提供一壶大碗茶

怀旧室的环境

众创空间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

众创空间内也有令人怀旧的大炕

众创空间为创客提供舒适的环境

 

大众网日照227日讯记者 王春阳 崔维成 通讯员 刘英涛)一壶茶,一张桌,一群有创业想法的人……在日照创业大学众创空间,舒适的环境“静候”创业者的到来,见证思想的碰撞,共享“创业经”。

2015年,日照创业大学众创空间成立,这是日照市首家对公众免费开放的创客空间,也是山东省内第一家建立在创业大学与公共创业孵化基地基础上、将创客文化融入创业服务的创客空间。

27日上午,记者探访了位于海曲路与威海路交汇处附近的日照创业大学众创空间。众创空间位于日照创业大学的一楼,东侧有一个大厅,厅内有一个主舞台,两侧摆放着一些座椅。在门口附近,还有一处特别显眼的创业根据地茶社。

记者转了一圈发现,众创空间里的房间都各具特色,有现代装饰的咖啡厅,也有装饰怀旧的大炕,既有木制座椅、也有旋转沙发……众创空间里还有太阳咖啡、伯牙子期?教授音乐沙龙、梦展大学生艺术工作室等创业项目。

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里就是为创客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让他们聚在一起,相互学习,分享经验,共同进步。“我们为每一位怀揣梦想的创业者提供一壶大碗茶,场地也免费,只要他们有想法,有创业项目,都可以来这里与别人交流,共同进行探讨。”该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目前日照创业大学众创空间有8间茶室、3间咖啡屋,能容纳创客200人。此外,众创空间的公共区可容纳数百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