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谁是日照最美驾驶员您说算 网络投票23日开始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6-02-23 10:02:00

大众网日照223日讯(记者 牟泳锟)23日,由日照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开展的“最美驾驶员”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将正式启动。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网络投票阶段将持续到29日。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投票开始前,所有获选人选手的信息将全部已上传至日照大众网专题页面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zmjsy/ ,网友和选手的支持者可以在网上了解他们的感人事迹,并为他们投上宝贵的一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投票为活动组委会按照评选方案确定候选人后,将候选人事迹刊发在日照文明网、日照日报、日照网、日照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广泛征求意见并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活动组委会组织有关专家进入最终评选阶段,评选采用百分计分制,最终确定10名“最美驾驶员”,评选结果在有关媒体进行公示。投票自23日开始,29日结束。

为限制刷票,每个IP每天只能投票两次(24小时之内),每次投票选择不多于10个候选人。同时大众网将严查刷票行为,后台将通过技术手段进行监控,对不正当涨票行为进行监控与分析,一旦发现刷票行为,后台将给与账号暂封的处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