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年味十足!日照市乡村旅游大集开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海风 李婷 崔维成   2016-02-03 17:25:00

活动启动现场

活动吸引不少游客参加

 


大集上出售喜庆的过门笺子


精彩的文艺表演


两位小朋友被剪纸所吸引

大众网日照2月3日讯记者 徐海风 李婷 崔维成)3日上午,日照市乡村旅游大集暨2016新春庙会启动仪式在东港区沁园春风景区开幕。现场年味十足,吸引不少游客前去游玩。

3日上午9点半,记者来到沁园春风景区时,欢乐的音乐从景区传出,众多展位摆在新春庙会启动仪式现场,有日照绿茶、剪纸、水果等等,很多游客都在挑选自己喜欢的商品。在现场南侧,东港区多家景区的宣传牌和特色产品吸引不少游客驻足,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游客拿出手机、相机拍照。

记者看到,开幕式现场设置了乡村旅游宣传推介、年俗文化展示、乡村旅游特色产品展销、特色美食体验、非物质文化展示等丰富多彩的内容,为全市人民奉上了一场感受乡土风情、体验原汁年味的乡村旅游大餐。此次活动拉开了东港区2016年“乡村旅游大集”系列活动的序曲。

东港区旅游局局长郑丽丽告诉记者,通过乡村旅游大集可以把东港旅游发展的成果宣传推介出去,让游客们了解民土风情,体会东港的民俗年味。春节庙会之后,东港区旅游局还将根据乡村旅游发展实际举办春季乡村旅游大集、夏季乡村旅游大集、秋季乡村旅游大集等系列活动和乡村旅游进社区等活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