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冬令营第五天:验收"特种兵" 父母探营感动泪奔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发宁 宋佳   2016-02-01 20:43:00

 
大众网第四期特训营圆满闭幕啦!
被子全部返工,教练再传授叠被要领
带队教练和全队最不愿笑的毕浩文合影
感恩活动现场,泪流满面的一家三口
和儿子都泪流满面的母亲
坎坷人生路活动正在进行
梦想书签,纪念马蜂教练
孙华悦与欣喜的父亲合影
准备做坎坷人生路时,母亲忍不住想多看几眼儿子
    大众网日照21日讯(记者 赵发宁 宋佳)日照大众网第四期特训营我是特种兵之砺剑雪原进入最后一天。教练雷闪早晨醒来时说,真是特别不想吹响起床哨,因为这意味着特种兵们的最后一天要开始了。早晨6点多,一声哨响,特种兵们以最快的速度集合,与前几日不同,脸上除了兴奋感,更多的是不舍。

一天之计在于晨,特种兵们列队完毕后,对寒冬清晨的第一声问候是响亮的一二三四,一二三四,短促有力的声音在公寓楼周边回荡。拉练结束后,特种兵们唱着团结就是力量返回公寓楼准备就餐。

面对早餐仅有10分钟的时间,餐桌上没有了说笑声,能听到的只有叮咚的筷子碰到盘子的声音。10分钟后,只有王翊铭和杨洋没有吃完,被勒令不得再吃。王翊铭即便站起身,也不停地往嘴里扒米饭吃,杨洋连转身要离开餐桌时都不忘喝几口稀饭。

上午,特种兵们最重要的任务是,制作梦想书签。梦想是五彩斑斓的,用彩色的卡纸制作成书签,并写上梦想。雷闪说,希望特种兵在今后学习想要偷懒时,就拿出书签看看,铭记你们的梦想,为你们的梦想再加把劲。随后,特种兵们放飞了许愿灯,看到梦想升起时,特种兵们都不由自主闭上眼睛,默默许下了心底的梦想。

下午,按照活动安排,家长们已经赶到了特种兵集训的地方,切切实实看到了这5天来小特种兵生活的地方。当看到特种兵们叠的整齐的被子时,家长们由衷地感慨,看来这次放手是对的,在家里别说叠被子,就连衣服都懒得叠!坐在特种兵们睡觉的床边,家长们看到了一封写给父母的一封信和这几天的日记,泪如雨下。

此时,我们的特种兵仍然蒙在鼓里,完全不知道家长已经来到集训地探望他们的消息。趁特种兵们在会议室戴眼罩做感恩活动时,家长悄悄入场,并以特殊身份的教练带着特种兵走过一段崎岖的路,随后返回了最初出发点——会议室。教练马蜂循序渐进,直到孩子们说出最想见到父母时,马蜂这才允许他们摘下眼罩。

当看到父母就坐在他们身边时,特种兵们立刻把小脑袋钻进了父母的怀里,泪流不止,流的是悔过的泪,是思念的泪,是委屈的泪,更是欣喜的泪。此事,不少家长也不时拿出手纸擦擦孩子的眼泪、自己的眼泪。爸爸妈妈,我们爱你们!全体队员大声对着在座的父母喊出心声。

接下来是汇报演出,家长们纷纷掏出手机记录特种兵在队伍中的帅气表现。幸福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很快就到了特种兵们彼此之间要说再见的时候了,战友之间纷纷留下了彼此的QQ,方便再相聚。家长们也因为特种兵们的战友,彼此熟络了起来。

纪律已经养成,成果已经呈现,特种兵们得到了质的改变。日照大众网启动冬令营第二期我是特种兵之砺剑雪原,时间216-20日,54夜,如果你也想让宝贝成长,请放手。冬令营咨询电话:0633-8717699(马淑强),13001581605(马老师)。

今日表彰荣誉墙:

阳光少年:蔺文惠

智慧之星:金珊、徐艺萌

将帅之才:徐子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