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五莲山风光摄影展在日照市图书馆开展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本亭   2016-02-01 16:53:00

DSC_4274

 

DSC_4291

 

DSC_4301

 

DSC_4303

 

大众网日照2月1日讯(通讯员 李本亭)1月30日,市图书馆内人流如潮,五莲山风光摄影展在此开展。人们进入馆内,不禁被大厅两侧陈列的五莲山风光摄影展架所吸引,纷纷驻足流连,对五莲山秀丽奇特的峰林、奇石、花海、古刹等景观品评赞叹不已。这是五莲山旅游风景区强化“山海联动”战略,利用市图书馆这一平台开展景区形象宣传的一项新举措。

五莲山地处黄海之滨,由隔壑并峙的五莲山、九仙山两大景区组成,奇峰峭拔,怪石林立,潭泉密布,林深谷幽,自古被誉为“海隅明珠”,苏轼盛赞“奇秀不减雁荡”。为深入挖掘五莲山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在全国范围内提升五莲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自2013年以来,五莲山旅游风景区管委会与中国摄影报社连续3年举办“走进齐鲁名胜五莲山”摄影大赛,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家云集五莲山,拍摄了大量精美的风光佳作。本次摄影展共展出往届获奖摄影作品100余幅,为广大观众展现不一样的五莲山,用影像的力量,让每一位观者从中感受摄影的独特魅力,感受五莲山震撼人心的美丽。

据悉,市图书馆自上月26日开馆以来,已接待读者逾21万人次,仅1月30日当天就接待11000多人次,单日进馆记录再创新高,人气指数爆棚。借助这一平台宣传推介五莲山,在为广大观众提供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必将极大的提升五莲山的品牌影响力,让这颗黄海边的明珠更加煜煜生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