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冬令营第三天:特种兵克服恐高实现8米高空飞跃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1-30 22:44:00

清晨教练集训中

教练鼓励第一个尝试高空断桥的特种兵

孙华悦顺利完成高空断桥项目

王翊铭看到喜欢的饭菜得意忘形

徐子洋正认真读家书

刘柯均看到家书,泪流不止

大众网日照130日讯(记者 赵发宁 宋佳)8米高空实现半米飞跃,相信常人听了都会有点恐惧。30日,大众网第四期特训营第三天,猛虎突击队和敢死队顺利完成了8米的高空飞跃。看到特种兵们下来时,小腿都哆嗦,所有教练都很感动。教练雷闪说,每位特种兵虽然都很害怕,但都努力的尝试了。

特训营进入第三天。现在已经是早晨7点了,可能是特种兵们太累了,前几天天不亮就互相串门,现在变得听到哨声也要赖床,但是教练们却完全不给这个机会,一个个房间逐个检查。一上午的集训,主要内容是内务、军体拳、撕名牌,考虑到特种兵们学习军体拳表现很不错,奖励撕名牌游戏。

一听“撕名牌”这几个字,队伍迅速热闹了起来,由于队列没有接收到解散命令就发出声音,“奖励”所有特种兵深蹲起20个。“老师,安俊翰太厉害了,本来他们都要输了,他竟然逆袭了。”徐艺萌带了一脸满足、兴奋又有些惋惜的表情说,太出乎意料了,自己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可以胜出了……

上午不知不觉过去了,中午丰盛的午餐呈上桌来,徐子洋看着自己爱吃的菜,不时的舔着嘴唇,即便在背诵餐前文化时,也目不转睛的盯着那盘菜。考虑到下午的项目会很累,教练给特种兵安排了午睡,起先闹腾着中午肯定不会午睡的刘航帆、徐子洋,在教练的看管下也睡得像头小猪。

一声哨响,特种兵们像是打了鸡血,只有庄林、杨洋、傅俊程没有听到哨声,被教练叫醒。稍事清醒后,前往“高空断桥”项目。特种兵们抬头看着设备,一个个窃窃私语。当教练问及,“有没有感觉自己跨不过去的?”只有傅俊程、毕浩文举起手,“教练我不确定我能不能过去。”毕浩文说话时,脸上满是恐惧。

但是随后的项目启动后,安俊翰第一个上,紧接着陈泽恩爬到半空硬是哭着喊着要下来,这把队友们吓毁了。下午的高空项目,孙华悦、刘柯均成为女生中最先、最快完成项目的,赢得外号“女战神”、“女汉子”。耿熙林、金珊都是哭着爬上高台,哭着完成项目,落地瞬间,腿抖得都站不稳,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蔺文惠和郑卉都在第一次尝试中以失败告终,随后进行了第二次尝试,同样地想半途而废,在4米高的地方哭着喊着要下来,最终在教练的鼓励、引导、训斥下,蔺文惠和郑卉在10多分钟后顺利爬上高台,从高台出顺利滑下,这让在场的教练都很感动,金珊说,也许下一次同样的项目还是不一定能过,但是会努力尝试的。

晚餐后,很多特种兵被带到会议室,当看到是一封父母写给他们的信时,听到教练说起父母的不易时,提到他们的挑食、任性、顶嘴的事情时,很多特种兵已经掉下了内疚的眼泪,这封家书看后,通过视频新闻报道给家长带去了一句话。

纪律已经养成,勇气已经呈现,新的一天,期待特种兵们更多的成长。日照大众网启动冬令营第二期我是特种兵之“砺剑雪原”,时间216-20日,54夜,如果你也想让宝贝成长,请放手。冬令营咨询电话:0633-8717699(马淑强),13001581605(马老师)。

今日表彰荣誉墙:

阳光少年:傅俊程

智慧之星:朱梓源

将帅之才:毕浩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