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候鸟计划第一站 体验安妮花阅读馆 与Emma老师结友谊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发宁 宋佳 马淑强 游小飞   2016-01-27 16:12:00

ema老师送给孩子们礼物

Emma老师送给孩子们礼物

 

ema老师在给孩子上课

Emma老师在给孩子上课

 

 

孩子们在安妮花阅读馆听课

孩子们在安妮花阅读馆听课

 

师生互动

师生互动

 

孩子们和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孩子们和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1月27日讯(记者 赵发宁 宋佳 马淑强 游小飞)“小朋友们好,我是Emma老师。”25日,大众网日照频道首届 “候鸟计划”正式启动,来自五莲和莒县的12名困难家庭孩子来到此次行程第一站—安妮花阅读馆,在这里,他们跟随Emma老师一起,学习英语,感受英语阅读带来的乐趣。

25日上午,经过一个多小时车程,12名小朋友从五莲县石场乡来到日照参加此次“候鸟计划”。第一站,他们来到了位于山东路的安妮花阅读馆。

“小朋友好,我叫Emma。”在安妮花阅读馆,Emma老师用这种方式和每个小朋友打了招呼。随后,在阅读馆内,Emma等三位老师给12名小朋友带来一节生动有趣的英语课程。

为了让孩子们体验英语,老师们全程用英语与大家交流。一位小朋友告诉记者,起初,他们还不太能听懂老师说什么,慢慢的,他们适应了老师的授课方式,也积极参与到互动中来。一个小时的课程转瞬即逝,孩子们也与Emma老师结下了友谊,孩子们与老师合影留念后,依依不舍的离开这里,奔向此次行程的下一站。

记者编后语:

虽然这12名孩子第一次感受到上课原来还可以这样有趣,出生在贫困家庭的他们,同样有着对知识的渴望,在这一个小时的上课时间里,孩子们都听得特别认真,特别用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