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8D电影车开到山里娃心里 候鸟们体验了一把8D电影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发宁 宋佳 马淑强 游小飞   2016-01-27 16:08:00

 

孩子们排队走上电影车

孩子们排队走上电影车

孩子们戴上了特制眼睛

孩子们戴上了特制眼睛

 

孩子们在观看8D电影

孩子们在观看8D电影

 

大众网日照1月27日讯(记者 赵发宁 宋佳 马淑强 游小飞)“啊,啊,啊!”随着一声声尖叫声,25日上午,来自五莲、莒县的12名困难家庭孩子在参加“候鸟计划”活动中体验到了8D电影所带来的刺激感。

25日上午,来自五莲、莒县的12名贫困家庭的孩子参加了由日照大众网和日照蓝丝带公益协会联合举办的“候鸟计划”活动。在这次行程中,12名孩子还体验了一把8D电影所带来的视觉刺激。

当天上午,张腾驾驶着他的8D电影体验车来到指定位置。随后,孩子们排成队来到电影室,戴上眼镜,坐好座椅,开始观看《丛林冒险》。电影开始后,一个个特技效果加上座椅的摇摆,这一切让孩子们尖叫不已,这也是他们未曾体验过的。

记者编后语:

8D电影,或许这些孩子们从来没听说过的,但这次活动,电影车经营者张腾专门为这些孩子放了一场电影,这场电影或许会让他们一生都有所记忆,这些体验和记忆希望能够让这些山里娃了解到了外面世界的精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