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比格披萨提供午餐 候鸟们第一次品尝可口的自助餐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发宁 马淑强   2016-01-27 12:49:00

品尝美食

品尝美食

取餐

取餐

小朋友们品尝比格匹萨

小朋友们品尝比格匹萨

小朋友和比格披萨经理陈黎霞一起合影

小朋友和比格披萨经理陈黎霞一起合影

大众网日照1月27日讯(记者 赵发宁 马淑强)25日,大众网日照频道首届 “候鸟计划”正式启动,来自五莲、莒县的12名困难家庭的孩子来到日照度过一次难忘的旅程。25日中午,“12只候鸟”来到比格披萨店品尝由比格披萨提供的自助餐。

25日中午12点多,结束了上午的行程后,12名小朋友来到新玛特广场的比格披萨。在这里,他们品尝到人生的第一次自助餐。由于正好赶上饭点,比格披萨的食客们排起长队,为此,比格披萨的经理特意腾出一块区域,用来专门招待这些“候鸟们”。

由于是第一次到城里吃自助,这12名小朋友都显得手无足措,对此,比格披萨经理陈  一边教小朋友们如何取餐,一边告诉小朋友们,喜欢吃什么,就去盛什么,打消小朋友的顾虑。随后,小朋友们端着盘子穿梭在取餐区,选择了自己喜欢吃的食物。“这个饼(披萨)真好吃。”一位小朋友品尝完披萨后说道。

有的小朋友不习惯使用刀叉餐具,甚至直接动起手来,看到这,其他的小朋友打趣的起哄,午餐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

记者编后语:

对于这次午餐,让记者感触最深的就是,本来就“客满为患”的餐厅,比格披萨经理专门安排一块区域供孩子们就餐,并亲自当起服务员,看到哪个菜品被取空了,就立马安排后厨人员进行加餐。对于孩子们来说,这可能是他们人生的第一次自助餐,第一次品尝披萨,除了给他们一次新鲜体验,更希望这一切新奇事物,能够激励他们前行,奋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