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这家绿茶有多牛!日照市委书记在省两会点名表扬!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孟凡琦   2016-01-27 12:46:00

1、日照市市委书记杨军表扬圣谷山

日照市市委书记杨军表扬圣谷山

2、金骆驼奖奖牌图

金骆驼奖奖牌图

3、日照圣谷山有机茶园

日照圣谷山有机茶园

大众网日照1月27日讯(通讯员 孟凡琦)1月24日上午,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山东会堂开幕。24日下午,日照代表团分组审议了省《政府工作报告》。期间,日照市市委书记杨军向参会代表介绍:在去年日照的“圣谷山”被评为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并登上了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的舞台,“金骆驼”奖是专业奖,类似于当年张裕在国际博览会上获奖。

近年来,“圣谷山”绿茶以其独特的品质和味道,得到了广大消费者以及领域内的认可。

2015年8月23日,第22届国际历史科学大会在济南召开,有着“史学奥林匹克”之称的国际历史科学大会百年来第一次走进亚洲。日照圣谷山茶场--世界历史大会合作伙伴,经过组委会层层选拔,将有幸为每一名中外历史名家冲泡一杯“日照茶”,演绎中国茶的故事。

2015年12月,在山东农业大学张丽霞教授的指导下,“圣谷山”红韵红茶在第十一届“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中荣获一等奖。自建立自有茶园以来,圣谷山狠抓基地建设,从茶园种植环节开始,自主创新摸索出了从茶园到茶场、从制茶到品茶,横跨茶园管理、茶叶流通全环节的36道品控细节,用规范的流程为高品质的茶品提供完全保障。

据了解,“圣谷山”绿茶2005年始建有茶园,2009年通过有机转换,2012年获得山东第一张方圆有机认证的茶叶有机证书;2013年获得首届山东人最喜爱的茶叶品牌;2014年成功炒出北方历史上第一份“明前茶”、获得美国雨林联盟认证。“圣谷山”始终秉承着“煎一杯世界级好茶”的理念,不断探索,不断登上更高的舞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