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兴业集团2015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大众网   作者:大众网   2016-01-24 19:07:00

 兴业集团2015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兴业集团董事长丁杰发言

大众网日照124日讯  24日下午,日照兴业集团2015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日照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兴业集团董事长丁杰、总裁王建国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兴业集团常务副总裁赵文强主持,集团各部门及各分公司10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下午2:0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集团总裁王建国首先宣读《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集团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宣读完毕后,集团领导为获奖的14个先进集体、15名工作标兵以及73名先进工作者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各事业部负责人及获奖的先进代表作了发言。

丁杰董事长在会上作了《兴业集团2015年度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实事求是的总结了兴业集团2015年的工作情况,报告还科学部署了2016年的工作任务,报告还进一步明确了集团公司未来三年的经营目标、发展战略和指导思想,让每一位参会人员都备受鼓舞。

兴业集团副总裁、天泰建筑公司总经理丁兆良发言

颁奖表彰

千名职工代表参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安晨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