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都在离婚的路上了 日照一男子还殴打妻子和岳母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全坤   2016-01-11 17:39:00

大众网日照1月11日讯通讯员 张全坤日照岚山一对夫妻过不下去了约着去离婚,就在去民政局的路上,丈夫在大街上殴打妻子和岳母,最终男子李某因殴打他人被行政拘留五日。

1月2日上午十一点左右,汾水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王某报警,称被丈夫李某殴打。

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看到报警人王某和母亲郭某站在路边。经了解,王某和丈夫李某2003年结婚,婚后李某经常打王某,致使王某不敢在家里住,现在和母亲郭某住在一起。两人实在过不下去了,当天约好了一起去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

王某怕被李某殴打,就叫着母亲郭某陪着一起。到了岚山西路烟草公司路段时,李某越说越激动,下车撕着王某的头发就把王某拽下了车,一阵拳打脚踢。郭某上去拉,结果也被李某拉到在地上,踢了几脚。

查清案情后,民警依法将违法嫌疑人李某传唤到派出所。面对民警的询问,李某承认了自己殴打妻子等人的违法事实。报经岚山公安分局批准,1月9日,汾水派出所依法给予违法嫌疑人李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