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顺风阳光海洋牧场升级 岚山已有4家3A级景区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有杰   2016-01-10 17:04:00

大众网日照110日讯(记者 刘有杰)近日,日照市旅游局公布了最新一批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名单,位于岚山区虎山镇的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景区上榜。至此,该区共拥有4AAA级景区,另3家分别为多岛海景区、马鬐山旅游区和祥路碧海景区。 
  据悉,顺风阳光海洋牧场景区是一家以海钓娱乐及比赛为主,集休闲旅游、海上冲浪海底半潜观光、渔家乐民俗文化旅游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渡假园区。该景区承办了2015中国(日照)休闲海钓大赛、日照市第五届运动会钓鱼比赛等多项赛事;荣获2015年度中国十佳海钓·路亚休闲基地、中国十佳海钓·路亚俱乐部等荣誉称号。截至目前,该景区已建设游艇泊位25个,建成1200平方米海上垂钓平台,购买垂钓艇、豪华游艇16艘。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