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优质“创小青”齐聚 分享经验共同进步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胡辰   2015-12-29 22:02:00

获奖选手分享自己的经验

获奖选手分享自己的经验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日照1229记者 崔维成 实习生 胡辰29日下午,第二届日照市青年创新创业挑战赛获奖选手座谈会在蓝海大酒店举行。会上对获得本赛大赛一、二、三等奖的选手进行了嘉奖。选手们也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经验,促进大家共同进步。

会上,获奖选手们结合自己在活动中的境遇,畅谈自己在创业中面临的问题,分享经验和心得。选手们表示,这次大赛让他们学到了很多,为他们之后的创业之路积攒了大量经验。

共青团日照市委书记袁利强高度肯定了选手的创业项目和实干精神,询问选手们遇到的瓶颈后,给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

今后,团市委将积极转化青年创新创业挑战赛成果,大力落实 “以赛促创”系列政策,把青年创新创业挑战赛打造成共青团搭台、青年竞技和社会各方协同参与的重要载体。通过比赛汇聚青年创新创业精英、展示创新创业成果、促进创新创业交流与合作。

据悉,本次大赛自今年8月份正式启动,全市23个报名点共201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海选、奔跑吧创小青·青年创业训练营、商业实战PK赛的层层选拔,最终产生了“互联网+”创业组、实效创业组、科技创新创业组一、二、三等奖。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