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首届藏马山冰雪节开幕 日照市民滑雪增添好去处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海风   2015-12-24 18:20:00

开幕1

开幕式现场

开幕2

开幕上,冰雪比基尼走秀

嬉雪

嬉雪

藏马山1

藏马山景区一角

藏马庄2

藏马庄内正在展示售卖的民俗物品 

大马戏1

大马戏上演

大马戏2

大马戏表演 

大马戏3

大马戏表演 

高级道

高级道

大众网12月24日讯(记者 徐海风)“冬游黄岛”,首届藏马山冰雪节与于24日在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隆重开幕。上午10时,随着动感的节奏,由30多位藏马山员工表演的开场舞拉开了冰雪节的帷幕。接着出场的冰雪比基尼走秀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现场掌声雷动。咔嚓声不断。据悉,本届冰雪节以“冰雪藏马山,冬天动起来”为口号,冰雪节期间,景区将带来嬉雪、滑雪、民俗表演、骑士巡游、大马戏表演等节目,为游客带来丰富的冰雪游乐互动体验。

万平嬉雪区,打造孩子们的冰雪乐园

景区在原有制雪设备的基础上再新上12台制雪车,开足马力新辟10000平米的嬉雪区,雪雕、雪屋、雪墙等各式造型让孩子仿佛置身冰雪童话世界。雪地摩托、雪圈、雪爬犁、雪雕DIY、雪地马术、雪地挖掘机等项目也可以供孩子互动体验。

千米高级道,体验真正滑雪的乐趣

想体验从高山上飞速滑下,沿着冰雪风驰电掣的极速感觉?藏马山高级道是绝对不能错过的选择。据悉,为满足具有一定技术的滑雪爱好者需求,今年藏马山滑雪场在初级道、中级道的基础上,将会再开放高级道。目前已经在加紧造雪,预计元旦前后即可正式开放。据悉在今年2月份,藏马山滑雪场已获得国家认定具备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这也是目前山东省内唯一一家具备营业资格的滑雪场。 

大马戏表演,打造美轮美奂的视觉体验

冰雪节期间,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与青岛野生动物园强强联合,为游客带来了美轮美奂的大马戏表演。狗熊拳击、山羊走钢丝、老虎过木桥、还有外籍演员的杂技表演……每天三场,每场一个小时的表演绝对让游客看的过瘾。

藏马山庄里过大年,吃与玩一站搞定

藏马庄以传统民间市井文化为叙事线索,荟萃山东各地特色传统人文风貌,集民俗表演、手工作坊、特色小吃、非物质文化遗产、世纪末手工业、酒吧、民宿客栈等为一体的民俗旅游项目。冰雪节期间,藏马庄内快闪cosplay、山东快书、天津快板等各种民俗表演将会全天不间断表演,来到藏马庄,仿佛穿越时空,置身市井,感受传统民间生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