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五莲山光明索道新年特惠开放 快来体验空中漫步吧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冰   2015-12-22 16:23:00

九仙山索道(高兴建 摄)

九仙山索道(高兴建 摄)

 

雪中索道

雪中索道

 

大众网日照1222日讯通讯员 王冰为答谢游客及市民朋友们对五莲山光明索道的大力支持,五莲山光明索道元旦小长假期间特惠开启,小长假三天,优惠让利。在这辞旧迎新时刻,快点约上您的亲朋好友,元旦期间来五莲山祈福迎新,辞别2015,祈愿2016吧。

光明索道元旦小长假放“价”啦:元旦小长假(11日至3日)期间,乘坐光明索道,单程票由原来的70/人下调至35/人,双程票由原来的110/人下调至60/人。

惠仅限元旦三天,过时不候哦,还不抓紧马上行动!

小贴士:为方便各位亲们参加五莲山光明法会祈福迎新,元旦当天9:30前,五莲山免景区门票开放哦,想保留体力的亲们,就可以趁着索道优惠的时候乘坐光明索道方便的到达五莲山顶。祈愿之余还可以欣赏五莲山、九仙山沿途空中美景。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