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第五届童博会周末上演带你走进魔幻世界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5-12-15 17:37:00

大众网日照1215日讯记者 崔维成)魔法泡泡、魔法隧道、魔术表演……哪里有这么多好玩的魔法?1218日至20日,来会展中心快乐家族·博佳机器人2015日照市第五届童博会现场,带您进入前所未有的魔幻世界。

由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的儿童产业博览会已连续举办了四届,已发展成为日照最具规模、最为专业、影响力最大的儿童产业盛会。展会上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更有众多精彩节目展示,为孩子提供了一个度过周末好去处。

作为盛会,每次展会都有一个亮点,第五届童博会以“玩转圣诞魔幻世界”为主题,让孩子们现场体验魔法的魅力。在现场,整个展区将装扮成圣诞魔幻世界,众多参展商家将开设魔法课堂,提供众多游戏区,让孩子们玩个痛快。

此外,童博会现场在入口位置设置“魔法隧道”,孩子们进去后,专业化妆师将进行化妆,并发放圣诞帽、魔法服装、圣诞发卡等礼物,孩子在出来后就能实现“魔法大变身”。现场还将开设魔幻剧场及魔法泡泡秀表演,让您全方位地感受魔法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请来了日照新生代魔术师——韩忠,今年仅有26岁的他,已经是国际魔术师协会终身会员。韩忠已经凭借他变幻莫测的技艺、出神入化的张力,在魔术师行业颇负盛名,他已经全国在各地参加千余场演出。此次他将带来“千变万化”的魔术,让孩子们近距离观看高水平的魔术表演。

童博会上,我们从来没让孩子们失望过,1218日至20日,来会展中心,体验不一样的盛会,感受日照最大儿童展会带来的愉快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