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大众网冬令营吹响集结号 让孩子来砺剑雪原吧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佳   2015-12-14 15:55:00

大众网1214日讯(记者 宋佳)孩子的寒假干什么?怕输在起跑线上,又是报满了培训班、补习班?近日,日照大众网推出军事冬令营活动,启动“我是特种兵”之砺剑雪原,解放孩子,释放天性,让我们带着宝贝54夜去往莒县浮来青旅游度假区蜕变吧!

今年暑期,日照大众网已经成功开展了三期夏令营,近200名小记者参与其中,所有家长都惊讶这7天中孩子的表现,夏令营结束后,不少孩子已经养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

针对本期冬令营,大众网历时近一个月的时间,对家长担心的安全问题、培训效果问题进行了反复考察和论证,并邀请山东省内最权威的拓展教练,届时,将有3名专业教练全天候指导,在今冬为孩子们启动砺剑之旅。

在冬令营活动期间,大众网2名记者还将负责每天记录、报道成员的点滴进步。独立,是孩子们应该从小培养的习惯,而日照大众网冬令营别样的培训方式和内容,将会大大促进孩子们良好习惯的养成。

冬令营活动时间:2016130-23

报名时间:即日起,截至129

年龄:6-15

人数:40人(其中限定大众网日照小记者20人)

价格:2280元(培训费1020,吃、住、行、衣服、保险等1260元)

备注:主要面向小记者,拥有大众网日照小记者证优惠100元。

非大众网日照小记者,5人以上团购价每位参团者省80元。

地址:烟台路丽城花园西门沿街日照大众网办公室

咨询电话:0633-8717699

          13001581605(马老师)

          18866335859(宋老师)

活动地点:莒县浮来青度假区

主题:“我是特种兵”之砺剑雪原

口号:以强扶弱、以大扶小、坚持努力、永不放弃

报名渠道:关注“大众网日照小记者团”官方微信,回复“冬令营”,实现在线报名!或者拨打电话0633-8717699报名!

课程介绍>>

时间

课程

锻炼能力

挑战评估

课程点评

第一天

 

“安营扎寨”

开营破冰、互相认识、组建团队、纪律传达、军容军貌、军歌嘹亮、营地日记等

环境适应能力,规则意识,与朋友交流能力,基本礼仪

☆☆

出发“进军”浮来青度假区。

开营破冰,互相认识,组建自己的七天团队,确认自身责任,开启“小士兵”之旅。

第二天

 

“烽火硝烟”

学习军体拳、捆绑行动、真人CS,剩者为王,传授互救知识、模拟战场营救、《冲出亚马逊》、营地日记等

生活自理能力,孩子的独立、智谋、胆识、应变能力,同时,提升团队协作

☆☆☆

初体验素质拓展,感受团队魅力,全面开启5天蜕变之旅。

通过军事化训练建立规则意识,通过演练传递知识,全面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加强团队交流,互帮互助。

第三天

 

“挑战自我”

心心相印、高空断桥、名牌大战、感恩父母、营地日记、一封家书等

突破自我,相信自己,提升最自己的认可度,相信我能行,感恩父母

☆☆☆

自我挑战、感恩父母是今日主题。把孩子认为的“不可能”变为“可能”。

素质拓展难度提升,艰苦一天会让顽固的孩子们了解团队的重要。

第四天

 

“开始蜕变”

欢乐七彩泡、欢乐滑雪、枪战部署、真人CS枪战、飞盘争夺赛、袋鼠接力赛、营地日记、创意晚会等

团队协作、高效沟通、学会并勇于去承担责任、深刻感受团队的力量

☆☆☆☆

团队意识初步形成,孩子们要面对成人项目挑战。

真人CS枪战,创意晚会,深刻感受成功快乐。

第五天

 

“感恩励志”

我有一个梦想,放飞梦想,与家长共同完成最后一项培训、汇报演出、坎坷人生路等

对情感的认知能力

☆☆☆

日出东方,携手家长赶到浮来青度假区。

在家长陪同下,完成最后一个素质拓展项目,体验父母艰辛,父母亲身感受孩子之蜕变。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