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博远艺术学院将亮相童博会 书法舞蹈B-Box一站式学齐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5-12-08 11:44:00

表演老师与程昱合影

表演老师与程昱合影 

表演老师与李晨合影

表演老师与李晨合影 

表演老师与王劲松合影

表演老师与王劲松合影

表演老师与王庆祥合影

表演老师与王庆祥合影

学校获得众多众多荣誉

学校获得众多众多荣誉 

专业裁判

专业裁判

大众网日照12月7日讯(记者 崔维成)12月18至20日,“快乐家族·博佳机器人”2015日照市第五届童博会将在会展中心举办。日照市博远艺术学院将携优惠活动亮相,向您展示不一样的教学特色。

书法绘画、舞蹈表演、主持、B-Box,这都是孩子们喜欢的课程,可是,孩子们要把这些都学齐,经常来回奔波在各培训学校之间。现在,好消息来了,这些课程,可以在日照市博远艺术学院一站式学齐啦!而且,一卡通用,统统都学(只要充值会员卡,所有项目均可学习)。

日照市博远艺术学院是日照首家以少儿表演教学为支撑培养影视小童星,首家以少儿B-Box教学为亮点培养口技小达人,首家以传统少儿武术为依托培养兴趣体能训练,首家以伴随教育为目的打造温馨亲子课堂,首家以特色气息训练为基础培养全新主持小明星的学校。与其他学校不同的是,该校全部实现小班额教学,每班不多于12名学生。

在日照市博远艺术学院,花一份钱可以享受多项专业培训服务,既培养兴趣,又助跑学习。

通过学习表演、武术、播音主持等课程,可以激发青少年对表演的兴趣,锻炼身体和意志,增强自信心……更重要的是,学校寓教于乐,小班制教学,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此次参加童博会,日照市博远艺术学院推出了众多优惠活动。其中,童博会现场报名可享9.5折优惠,并加送2个月课程,此外还将获得一个月的文化课免费辅导。

日照市博远艺术学院地址:金海岸小学对过,咨询电话2258989 15006338748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