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偷车男18秒撬开车锁 行车记录仪全程拍下(视频)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11-25 17:41:00

(视频来源于网络,并进行局部模糊处理)

查看周边环境

查看周边环境

男子在开锁

男子在开锁

男子将车骑走

男子将车骑走 

微博消息截图

微博消息截图

大众网日照11月25日讯记者 赵发宁 崔维成11月20日上午,在日照市五莲县,一辆摩托车被偷走,而偷车男行窃的过程被旁边车辆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下来,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从该男子接触摩托车,到摩托车被开走,仅仅94秒,其中撬开车锁时间只有18秒。

25日,微博“日照城事儿”发布了一段视频。记者从视频中看到,11月20日上午11点24分49秒,一位身穿黑色上衣背着蓝包戴着眼镜的男子在路边溜达,当经过一辆停在路边的白色摩托车时,他突然放慢了脚步,然后环顾四周,并查看周边车里有没有人。

随后,该男子并没有直接来到摩托车前,而是又在旁边转了一小圈,再次查看周边的环境,然后走近摩托车,用右手拿着一个发亮的物体在车前头附近操作了18秒钟,之后他一边环顾着周围一边走开。30秒后,该男子又回到摩托车后轮位置,手里拿了一个发亮的东西快速蹲下来进行操作,两秒钟后就站了起来。

之后,该男子走到了附近一辆面包车旁,从背包里掏出了一顶帽子,戴到头上后走到摩托车前,驾车离开。

记者看到,该视频共长2分57秒,男子从靠近摩托车到驾车离开,整个过程只用了94秒,其中在车头前操作了18秒,在车后轮附近操作了2秒,其他时间多在周边走来走去,查看周边环境。

记者通过多方打探电话联系上了摩托车的主人冯女士。冯女士告诉记者,她在日照市五莲县一家房地产上班,当日上午她将摩托车停在了公司附近,只有车头上了锁,中午吃饭的时候发现摩托车不见了。男子偷车过程恰好被冯女士公司客户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拍了下来,但是周边人都不认识该男子。当日,冯女士就已经报了案。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