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平均降雪量为15.8mm 暴雪预警仍未解除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11-25 09:14:00

雪中执勤3摄影:宋年升

雪中执勤 摄影:宋年升

高速公路出动大型机械除雪

7

日照迎来今冬初雪

 

 

5公路养护人员在桥梁、急弯、陡坡路段撒布融雪剂

  公路养护人员在桥梁、急弯、陡坡路段撒布融雪剂

环卫工人正在除雪

市环卫处立即启动冬季防冰雪应急工作预案

大众网日照11月25日讯(记者 刘有杰 崔维成 牟永锟 庞远栋 李雪)记者25日上午9时获悉,此次降雪日照平均降雪量为15.8mm,日照多部门行动,除雪、清障一系列工作有序开展。截止目前,暴雪黄色预警以及道路结冰红色预警仍未解除,日东高速日照段、沈海高速日照段内的所有收费站仍全部关闭。

日照暴雪黄色预警以及道路结冰红色预警仍未解除

自23日20时至25日8时,日照平均降雪量为15.8mm,日照地区降雪量为10.3mm,五莲降雪量为16.1mm,莒 县降雪量21.1mm。截至25日9时,日照气象局发布的暴雪黄色预警以及道路结冰红色预警仍未解除,市民出行还需注意。据气象局工作人员介绍,25日日 照部分地区还会有阵雪。

记者25日上午9时获悉,此次降雪日照平均降雪量为15.8mm,日照公路局使用融雪剂10吨,但暴雪黄色预警以及道路结冰红色预警仍未解除,日东高速日照段、沈海高速日照段内的所有收费站仍全部关闭。

两条高速收费站仍封闭

受冰雪天气的影响,24日起,日东高速日照段、沈海高速日照段内的所有收费站全部关闭,禁止车辆驶入高速。25日,记者从两条高速日照管理处获悉,目前两条日照管辖内两条高速的所有收费站仍然处于封闭状态,不过已经在进行除冰雪作业。

大众网记者25日上午9时获悉,此次降雪日照平均降雪量为15.8mm,日照公路局使用融雪剂10吨,但暴雪黄色预警以及道路结冰红色预警仍未解除,日东高速日照段、沈海高速日照段内的所有收费站仍全部关闭。

 日照市环卫处除雪工作继续进行中

为防止道路结冰,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和城市环境卫生不受影响,市环卫处立即启动冬季防冰雪应急工作预案。

24日,400余名环卫工人和4台铲雪车、1台装载机冒雪上路,分别从不同方向对烟台路、济南路、泰安路、海曲路等市区10条主要道路及万平口大桥等重点防滑路段展开有序除雪,直至夜幕降临。25日清晨6点,全体环卫干部职工再次出动,继续对人行道、各个路口、重点路段进行除冰

目前,除雪工作仍在进行中。

公路局已使用10吨融雪剂 出动34台清雪机械紧急除雪

大众网记者从日照市公路局获悉,全市公路系统共出动养护抢险人员430余人次,投入清雪机械34台(套),在全市境内国省道干线公路的急弯陡坡路段累计散布防滑沙2370立方米、融雪剂10吨。其中,日东高速动除雪车2台、租用装卸车3台,撒布防滑沙100余方。

 面对雪情,日照公路系统及时采取措施,做好除雪防滑工作,确保国省道干线公路安全畅通。全市公路系统共出动养护抢险人员430余人次,投入清雪机械34台(套),在全市境内国省道干线公路的急弯陡坡路段累计散布防滑沙2370立方米、融雪剂10吨。公路路政部门保持24小时不间断巡查,及时掌握路面结冰情况、上报、处理和发布信息,对遇险车辆及时进行救援清障。
  截至24日下午3点,日照市公路局已处置各种突发交通事故16起,救援车辆21辆,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和大面积车辆拥堵现象。

另外,大众网记者从日照汽车总站获悉,从25日早八点半起,根据天气和路面状况,陆续、逐渐开始发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