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营造"双创"氛围 日照企校签订日照创业大学合作协议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5-11-05 16:52:00

三方合作签订仪式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大众网日照115日讯(记者 郑云歌)为进一步优化创业环境,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推进“突破园区,聚力招引”深入持续开展。11月5日,日照创业大学合作协议由市、企、校三方共同签订。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根据国家、省有关文件及市政府〔2015〕第32次专题会议纪要精神,115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大学签订协议,市、企、校三方合作共建日照创业大学暨日照市公共创业孵化基地,打造集创业培训、创业实训、创业孵化和公共创业服务于一体的创业就业新型综合服务平台。

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成基,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高岩,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赵子涛,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鹏等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链接:日照创业大学

日照创业大学是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由日照市人民政府、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大学三方共建的公共创业服务机构。由政府主导,提供政策支持、教学和服务孵化场地;山东大学提供师资及科研力量;领信股份投入建设资金,负责建设和日常运营管理。日照创业大学、日照市公共创业孵化基地以及领信科技创投基金(领信股份领投,政府参股)一体化运作,为日照市各类创业人员提供创业实训、项目导入、服务孵化和创业融资全方位一条龙服务。同时,发挥招引人才、培育项目的平台载体功能,培育日照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实现就业倍增效应。

初审编辑:时欣
责任编辑:张丽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