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1%人口抽样调查已完成168个小区采集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有杰 张兵   2015-11-05 16:44:00

日照市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市统计局局长刘汉营来到北京路街道办事处调研

日照市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市统计局局长刘汉营来到北京路街道办事处调研

调查员使用的专业系统

调查员使用的专业系统

调查员在录入数据

调查员在录入数据

调查员在输入调查数据

调查员在输入调查数据

大众网日照114日讯记者 刘有杰 通讯员 张兵)11月4日下午,日照市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市统计局局长刘汉营来到北京路街道办事处,调研全市1%人口抽样调查进展情况。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目前,全市已提前完成各调查小区的人口登记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根据国务院和省、市政府统一部署,自111日起,全市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进入正式登记阶段。这阶段的调查内容主要包括:登记人口的姓名、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行业、职业、迁移流动、社会保障、婚姻、生育、健康等情况。

连日来,各级调查机构精心组织,早谋划、早部署,经过各级调查员和调查指导员的共同努力,全市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已全面完成对168个普查小区的摸底情况,并编制完成户主姓名底册,对各住户的人口、居住等信息进行了初步了解,共登记住户1.4万户,涉及登记人口3.5万人。

目前,全市已提前完成各调查小区的人口登记基本信息采集工作,正在逐户进行人口信息的核实整理,以及数据审核和录入上报工作,确保登记无漏项、无漏户、无漏人,数据无错写、错填、错报等情况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丽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