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女子夜间驾车撞上自家人 婆婆当场死亡女儿被撞骨折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丁兆专   2015-08-26 14:29:00

大众网日照8月26日讯讯(记者 郑云歌 通讯员 丁兆专)7月28日晚,日照市五莲县潮河镇一女子夜间驾驶私家车撞上了自家人,造成婆婆当场死亡女儿被撞骨折。8月25日,大众网记者从交警五莲大队获悉,交警部门已对事故责任作出认定,女子陶某负此次事故的主要责任,其婆婆负次要责任。

7月28日晚上,在五莲县潮河镇花崖村,忙活了一天的女子陶某正驾驶轿车行驶在回家的路上,当时天色已晚,一身疲惫的陶某打算接上婆婆和孩子,一同去外面吃饭。

20点40分左右,陶某驾车沿莲海大道由东向西,行驶至花崖村路口时,一位老太太正背着孙女横过马路,陶某的车撞上了她们。

瞬间发生的车祸,已让陶某头脑一懵。然而,当下车查看事故时她才发现,地上躺着的两个人竟是自己51岁的婆婆和年仅4岁的女儿。

满脸是血的婆婆已经没有了呼吸,陶某找到邻居临时看护事故现场,等候她的丈夫赶到处理。她本人则找到同村解某和梁某一起,开着挡风玻璃已经破损的轿车,把受伤的女儿送往医院救治。

不料,当车辆由北向南行驶至日照市区北京路一路口时,车辆撞上了路沿石,导致轮胎撞破无法继续行驶。情急之下,陶某一行四人便打的赶往医院。

陶某弃车后,日照市区公安巡逻车辆发现毁坏的肇事车辆后,便通知了交警部门,接报案的事故处理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并根据车辆登记信息联系到陶某。

陶某便向民警讲述了她在五莲境内发生交通事故,后又急于救女儿开车在路途中二次发生事故弃车的经过。交警五莲大队民警遂即赶往医院调查核实,并对肇事者陶某进行了询问,抽血采样化验,暂扣肇事车辆。

根据调查取证,排除陶某交通肇事逃逸与酒后驾车的嫌疑。日前,交警部门对事故责任作出认定,陶某负此次事故的主要责任,婆婆高某某负事故的次要责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