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第二届婚博会圆满落幕 万众期待相约下一届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有杰   2015-08-23 19:08:00

“安泰·未来城杯”2015年大众网第二届婚庆产业博览会将在会展中心浪漫开启。

“安泰·未来城杯”2015年大众网第二届婚庆产业博览会将在会展中心浪漫开启(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市民在“缘分墙”前驻足,查看优质单身青年的信息

市民在“缘分墙”前驻足,查看优质单身青年的信息(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现场八分钟约会,吸引了众多单身男女

现场八分钟约会,吸引了众多单身男女(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汉式婚礼表演

汉式婚礼表演(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汉式婚礼表演1

汉式婚礼表演(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精彩演出

精彩演出(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时尚婚纱秀表演

时尚婚纱秀表演(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时尚婚纱秀表演1

时尚婚纱秀表演(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模特大赛吸引众多摄影大师

模特大赛吸引众多摄影大师(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模特比基尼表演

模特比基尼表演(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模特比基尼表演1

模特比基尼表演(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模特比基尼表演2

模特比基尼表演(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寻找最美楼兰女神产生冠亚军,惊艳全场

寻找最美楼兰女神产生冠亚军,惊艳全场(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日照首届化妆师大赛上演

日照首届化妆师大赛上演(大众网记者 张希嘉 摄)

大众网日照823日讯记者 刘有杰23下午为期4天的“安泰·未来城”2015年大众网第二届婚庆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据不完全统计,4天时间,数万张婚博会门票被前来参展的准新人们索要一空。观展市民和参家商家纷纷表示,此次婚博会打造的时尚、浪漫一站式婚庆服务模式,使他们收获颇丰。

打造婚庆一站式服务 市民尽享实惠方便

此次婚博会由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浩君婚尚协办、日照安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婚博会包含婚庆、酒水、家电、家具等各个方面,食为天大酒店、玛雅稀区等一批响当当的品牌参展商入驻。看到络绎不绝的市民,参展商们也纷纷巨幅让利打折钜惠,力度之大难以想象。现场签约购物的市民,还得到商家准备的精美礼品,让不少市民满载而归。

“婚博会给即将结婚的年轻人提供了一站式服务,让我们免于四处奔波,不少朋友在这里也买到了很多实用、实惠的东西,参展产品的覆盖面非常广,”来婚博会观展的市民刘先生表示,在婚博会上“货比三家”让市民消费的更加明白,他希望这样的展会要多举办,内容还可以更加丰富,给消费者带来更透明、更便捷的服务。

精彩活动不断上演 时尚、浪漫、好玩这里全有

20日七夕当晚,婚博会现场组织了“爱在七夕 牵手未来”大型相亲联谊会,节目精彩纷呈。“八分钟约会”贯穿整个婚博会始终,每天都会有数十对单身男女在此浪漫邂逅八分钟。联谊会现场,还上演了3D全息投影、古装亲迎礼等等精彩节目。

作为此次婚博会的一大亮点,东风日产与大众网日照频道共同主办的寻找最美楼兰女神暨日照市第二届比基尼模特大赛经过网络海选、初赛、复赛,最终有10名佳丽挺进决赛。23日决赛现场,17岁的姚懿桐拿下桂冠,身高180厘米的她仅学习模特走秀一年,但已多次参加模特大赛,成绩优异。决赛前三名均获得了丰厚奖励,并成为东风日产寻日照代言人。

婚博会期间,主办方为参展市民准备了丰厚奖品。每天都会在现场抽取一二三等奖数名,一等奖将获得全自动滚筒洗衣机一台。

21日下午,主办方举行了日照金牌化妆师大赛活动,来自日照最顶尖的婚庆化妆师会为模特现场打造妆容。比赛现场评选出日照市十佳金牌化妆师。

万众期待相约来年

4天时间虽然不长,有数万名市民走进婚博会,在这里相亲交友、购房选物。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婚博会现场婚宴预定数百桌,近百对新人签约婚纱拍摄,下单预定家具家电数十起。

与收到订单相比,更多商家更注重婚博会的宣传效果,不少商家表示,参加婚博会不但宣传了公司产品,也和众多商家有了广泛的交流,对下一步的发展非常有必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