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东港区2015年公开招聘教师110名 23日起报名

来源:日照新闻网   作者:   2015-07-18 11:41:00

    17日,日照市教育局网站发布了《日照市东港区2015年公开招聘教师简章》。东港区2015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校教师110名,其中高中25名、职业学校5名、初中12名、小学58名、学前教育10名。报名时间为2015年7月23日8:30—7月27日18:00,笔试时间为8月4日。

    从招生简章上,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教师需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和招聘岗位要求的所有资格条件。其中,年龄限制为不超过30周岁(1984年7月23日以后出生),具有研究生、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79年7月23日以后出生)。报考学科须与所学专业或教师资格证书学科相同或相近(报考小学语文、数学学科可不受专业限制)。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5年7月23日8:30—7月27日18:00,查询和缴费时间为2015年7月24日8:30—7月28日18:00。网上报名人员需如实填写、准确提交相关个人报考信息资料,并上传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对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的,一经查实,取消本次报名资格且5年内不得参加东港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录填交报考信息的,后一次填报内容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报名资格一经初审通过,不能更改。通过网上初审的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笔试考务费每人40元。

    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笔试时间为8月4日上午9:00—11:00。笔试成绩和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报名网站公布。面试采取试讲方式进行,时间为8月12日8:30开始,面试成绩当场向报考人员宣布。

    面试结束后,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报考岗位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人选。经考试、体检、考核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公示3日无异议的,由东港区教育局提出聘用意见,并填写《事业单位招聘人员登记表》,报东港区人社局备案,凭《事业单位招聘人员聘用通知书》办理有关手续。

    新招聘的毕业生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和服务期制度,试用期1年、服务期5年(含试用期),服务期内不得调出服务单位。试用期满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办理转正手续,由区编办根据招聘单位编制空缺情况逐步落实编制,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