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大众网日照小记者畅游白鹭湾 跟外教学习纯正英语

来源:   作者:游小飞   2015-07-05 10:46:00

 

大众网日照76日讯记者 游小飞75日,大众网日照小记者团携手金芒果国际英语学校举办第15期活动“畅游白鹭湾”。50组家庭在市政府广场集合,下午三点半,车贴贴好,自驾出发,开启白鹭湾湿地公园之旅。

活动第一项,金芒果国际英语学校的外教带领孩子们一起玩英文游戏,把孩子们分为两组,教孩子们简单的“hello”、“head”、“ knees”等日常用语,玩“123木头人”的英文游戏,孩子们跟随外教Mike一起做动作,说英语,嗨翻了。

 

 

活动第二项,到马术俱乐部近距离观察马儿,和马儿们来一次亲密接触。白鹭湾马术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每一匹马的英语名字、品种,以及它们的性格。有的马性格比较活泼,喜欢和孩子们玩,没有人理它的时候,一直在踢门表示“抗议”,孩子们都被逗乐了;有的马儿比较温顺,喜欢让孩子们抚摸;最后一匹是白色的马,被孩子们戏称为“白马王子”。

 

 


金芒果国际英语学校的外教Mike教小记者打高尔夫

 

活动第三项,激动人心的高尔夫体验。白鹭湾高尔夫球场的教练先为孩子们做示范动作,教授打球要领。很多家长和孩子都是第一次打高尔夫,有的抡起球杆姿势优美,牟足了劲,一杆下去,铲空了。大家哈哈大笑,鼓励再来一次。体验结束,家长和孩子们流连忘返,感叹白鹭湾太美丽,下次再来。

就这样,大众网日照小记者团第15期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如果你也想成为我们的小记者,请加入大众网日照小记者团QQ群:211176835,下载报名表。详情可致电:0633-8717699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