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浮来春小学9月招生 暂未公布学区划分

来源:大众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5-06-25 11:10:00

浮来春小学的施工装修工作已经基本结束

浮来春小学的施工装修工作已经基本结束

浮来春公立幼儿园施工装修工作基本结束

公立幼儿园施工装修工作基本结束

浮来春小学的施工装修工作已经基本结束

大众网日照625  近日,很多家长致电大众网了解浮来春小学建设项目招生情况,对此记者到浮来春小学实地采访并询问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据悉,浮来春小学、幼儿园将于9月份同时开始招生,目前教育局相关部门正在对小学的文化建设、师资配备、管理制度等教育教学软件配置工作进行紧锣密鼓地筹备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浮来春小学的施工装修工作已经基本结束,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教学设备配置安装阶段。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室外路面硬化、绿化土地平整已经结束,绿化种植已经开始,预计7月底全部结束。室内施工装饰装修以及门窗、照明、供水、音响、黑板等基础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已经结束,目前现场的主要工作任务为桌椅、讲台等具体教学设备的配置安装。据悉,目前教育局相关部门正在对小学的文化建设、师资配备、管理制度等教育教学软件配置工作进行紧锣密鼓地筹备中。

据相关人员介绍,浮来春小学1-5年级、公立幼儿园将于9月份同时开始招生。浮来春幼儿园虽然为公立幼儿园,但在教育教学理念等方面将与台湾知名教育机构进行合作,采用的是台湾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与方式进行幼儿启蒙教育。

社会上传言“浮来春小学目前确定的招生划片范围为:海曲路以北、沙墩河以西、山东路以南(包括位于山东路以北湖西头村、昭阳路以东”。不过具体范围要等暑假期间教育部门正式公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