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一小学举办感恩励志演讲 千余人现场落泪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牟进霞 李真   2015-04-22 18:26:00

大山笑长在进行讲座

大山笑长在进行讲座

 

母女俩感动地抱在一起

母女俩感动地抱在一起

 

学生感动落泪

学生感动落泪

 

一对母女被讲座内容感动落泪

一对母女被讲座内容感动落泪

大众网日照4月22日讯记者 崔维成 通讯员 牟进霞 李真22日下午,日照市济南路小学邀请广州明人教育创办人、国内知名家庭教育专家大山笑长,为2000多名学生及他们的家长和学校全体教师,举行了主题为《相信自己,为自己的生命扛起责任》的大型感恩励志教育专题演讲。现场上千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活动中,大山笑长以“相信自己,为自己的生命扛起责任”为题,通过一个个感人的励志故事,为同学们送上了四把“人生宝剑”:影响之剑、目标之剑、相信之剑和感恩之剑。

大山笑长讲述的“为救重度烧伤女儿的‘割皮妈妈’”的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将演讲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也动情地对自己的父母喊出了那句有些陌生的话: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在场的上千名孩子和家长都流下了泪水。孩子们还现场给父母按摩,抚摸父母的额头,亲吻父母,整个场面感人泪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