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2015年初中生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4月29日进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5-04-16 17:46:00

大众网日照416日讯记者 崔维成16日,记者从日照市教育局获悉,2015年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将于429日进行,每场考试时间为40分钟,全部考试一天完成。

据介绍,此次考试将分考区进行,全部采用上机操作方式,全市统一命题并建立题库,考试内容在考试前以数据包形式统一发往各考点,每场、每考生的试题由考试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生成,考生在局域网环境下独立上机操作。考试完成后,由考试系统自动评卷。

此次考试时间为429日,每场考试时间为40分钟,全部考试一天完成。考生需在“日照市高中段学校考试招生录取工作服务平台”进行报名。各区县教育局于417日前将《日照市2015年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考点情况登记表》报市教育考试中心,由市教育考试中心统一编排考场。

据了解,此次考试监考人员由考区从高中教师中选聘。每考场配备一名技术人员,由考点学校信息技术人员担任,负责机器正常使用。

考试过程中,技术人员未经监考人员允许不得擅自接触考生、接触电脑,违反者立即调离考试现场,并取消被指导考生的信息技术考试成绩。违纪舞弊者将按照《日照市初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违纪舞弊考生及工作人员处理办法》严肃处理;对违纪舞弊人员按照国家教育考试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