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莒县将公开招聘综合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0名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5-04-16 17:32:00

大众网日照416日讯记者 郑云歌416日,记者从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莒县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0名综合类初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时间为2015422日—24日。

此次招聘要求应聘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4422日以后出生),其中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1969422日以后出生);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和专业条件2015年应届毕业生的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须在2015731日前取得;其他人员应聘的,须在2015422日前取得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

对参加全省统一选派到莒县基层服务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和“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的人员,服务满2年、经考核合格、3年内(指2011年、2012年、2013年招募和选派人员,含2013年续聘的大学生村官)报考的,实行定向招聘。已享受优惠政策被录用为公务员或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再享受该优惠政策。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54228:302417:00报名网址为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sdjxhrss.gov.cn)。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考试采取闭卷形式,时间150分钟,总分100分,笔试时间定于2015523日上午9:00-1130,笔试地点在准考证注明。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当场向报考人员宣布。不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应聘资格。

经考试、考察、体检、公示合格的聘用人员,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纳入事业编制管理,聘用单位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受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年,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招聘岗位约定5年最低服务年限,聘用合同一经签订,双方应严格履行。

附:2015莒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职位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