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动画片《少年梦》获好评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乔蕾 任相梅   2015-04-16 16:53:00

乔蕾 任相梅 报道

本报日照讯 “小水娃真有意思,他和麒麟一起追梦的感觉真棒!”谈起刚刚观看的动画片《少年梦》,日照金海岸小学四年级学生丁子琪意犹未尽。

日前,由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创作完成的动画片《少年梦》在山东电视台播出,广受好评。《少年梦》共13,讲述了少年水娃通过不懈努力追寻梦想的故事,是日照市委宣传部组织实施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载体化工程之一。

该片采用喜闻乐见的动画形式,运用通俗易懂的动画故事,生动地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基本内容,将大道理化作小细节,让孩子们边看、边学、边理解,由点及面地实现了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的效果。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子安说,“我们动漫专业的学生参与了动画片的策划与创作,他们将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创作中来,13集动画片仅用9个多月的时间就全部完成,成为我校产教融合的又一力作。”

在第五届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上,《少年梦》成为日照画卷中最精彩最传神最具冲击力的元素,备受关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