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清明假期日照高速免费通行小客车 4日起实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希嘉   2015-04-03 09:18:00

大众网日照43记者 张希嘉2日,记者从日照市高速管理部门了解到,清明三天假期间,小型客车通过高速可享受免费政策,免费时间为4400:00起至4624:00

按照交通运输部规定,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从4400:00起至4624:00,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将继续执行国家法定节假日免费通行政策,收费口不发卡,抬杆免费通行。

近日,山东高速交警总队还发布了清明节假期出行提示,预计出行高峰自43日下午开始,返程高峰自46日上午开始,主要以中短途出行为主。

根据近年来清明假期期间山东高速公路车辆流量、天气、拥堵、事故等情况和信息,山东高速交警总队发布了7处容易发生拥堵的路段和5处容易发生团雾的路段。

7处容易拥堵的路段G3京台高速德州至泰安段,G20青银高速济南到潍坊段,G2京沪高速临沂段,G18荣乌高速、G25长深高速东营段,S29滨莱高速淄博、莱芜段。

5处容易发生团雾路段G3京台高速德州、泰安段;G2京沪高速蒙阴段;G20青银高速青岛、高密段;G1511日兰高速菏泽段;G18荣乌高速潍坊段。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