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招聘17名幼师 中专即可报名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许炳棋   2015-03-17 14:29:00

大众网日照316日讯记者 崔维成 实习生 许炳棋16日,记者从日照市教育局获悉,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7名幼儿教师。报名时间为318日至319日,全日制学前教育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的人员可报名。

据介绍,本次招考采取定向报名的方式。招聘的岗位包括卧龙山幼儿园3人(位于卧龙山街道苏家村)、前沙沟幼儿园3人(位于卧龙山街道前沙沟村)、安哲幼儿园6人(位于两城街道安家一村)、驻龙山幼儿园3人(位于两城街道普车沟村)、安家洼幼儿园2人(位于两城街道安家洼村)。

根据要求,报考者应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及全日制学前教育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普通话证符合岗位要求。报考者年龄须在30岁以内(198531日之后出生)。201310月前已在本区公办幼儿园任教满五年、已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且自愿到区农村社区幼儿园任教的在职幼儿教师,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

此次招聘,考生应于318日至319日的8301700到山海天实验幼儿园三楼进行报名。报名的材料有报名登记表、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幼师资格证、普通话证、身份证、近期一存免冠照片两张。

据了解,此次招考采用课堂讲课与基本功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总成绩按照基本功和课堂讲课各占50%计算。

经考试、考核、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招聘人员与山海天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合同,派到山海天教育局所属幼儿园工作。期满合格的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合同原准上一学期一签。工资待遇按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中小学幼儿园聘任制教师管理办法(修订)》相关规定执行。咨询电话:0633-7987633 7987605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