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一房产首推"降价补差价" 买房不用担心降价了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3-16 15:58:00

  2015315上午,德瑞·太阳公元保价承诺新闻发布会在德瑞·太阳公元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日照各大新闻媒体和部分业主代表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德瑞房产针对德瑞·太阳公元项目一期推出了“保价承诺”政策:凡购买德瑞·太阳公元项目一期的业主,在《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交房日期前三十日内,如果业主所购物业的销售价格,高于德瑞·太阳公元项目后期所售同类型物业销售价格的,业主可要求退还差价(具体内容到营销中心咨询)。 

  

  德瑞房产营销总监张耀华答记者问 

  新闻发布会设置了媒体互动环节,张总监对德瑞房产推出的保价承诺做了全方位解读。德瑞房产在日照论实力和知名度,并非最高。却是第一家敢于旗帜鲜明地向客户承诺“降价补差价”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谈及德瑞房产出台“保价承诺”政策的原因时,张总监总结了两大原因:本土企业的责任感和对德瑞·太阳公元项目的信心。德瑞房产是一家根植日照发展的本土企业,“诚信”是企业的金字招牌。多年来,公司一直以“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公司相继开发了德瑞?凤凰花园、海通大厦等项目。凭借先进的开发理念、优质的物业服务赢得了当地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先后荣获 “日照市诚信·服务双满意单位”、连续三年被评为“十佳纳税企业”、“财务突出贡献奖”; 德瑞物业被评为“日照市十佳物业服务公司”;德瑞·凤凰花园被评为“日照十佳楼盘”等荣誉称号。 

  

  德瑞·太阳公元是德瑞房产于2013年相继投资15亿元打造的市中心有“聚宝盆”之称的沙墩村改造项目。项目位于日照市新老城区结合处,海曲路与兖州路交汇处,背靠繁华海曲路,坐拥迎宾大道,紧邻省级人居环境奖——沙墩河公园,是历史有名的 “聚宝盆”福地。项目由多层洋房、小高层、高层、商业及写字楼等46栋楼组成,开发建筑面积约630000㎡,是海曲路上一大高品质名盘。 

  

  张总监认为,德瑞·太阳公元项目价值远大于价格。以城市中心大润发商圈的核心区位,新风系统、净化水系统这样科技环保的硬件配置,恒温泳池、羽毛球馆这样顶尖的规划配套,倾力打造超高性价比楼盘,应该说完全是物超所值的。德瑞·太阳公元完全能实现房屋的保值甚至增值功能,而这个“保价承诺”,是对现在价格的充分自信。 

  参加发布会的业主代表纷纷表示,购买德瑞·太阳公元的房子是看中了项目的位置、价格和配套设施。在市场信心不足的情况下,这样的承诺对业主来说是最好的保障,买房子不用担心降价了。这也是对开发商实力和信心的巨大考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