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一企业老板入选2014年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许炳棋   2015-03-11 17:51:00

山东国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于业梅

大众网日照311日讯记者 崔维成 实习生 许炳棋)近日,科技部公布了2014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日照市企业山东国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于业梅入选。据悉,这是日照市首次获得此项殊荣。

据介绍,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确定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旨在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政策环境、强化保障措施,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科学家、高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工程师、优秀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该计划于2012年启动,分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等4类计划,于业梅入选的是科技创新创业人才计划。

此次评选中,于业梅于去年5月份递交的相关材料,并于9月份赴济南参加了科技部组织的答辩会。

据了解,于业梅于2008年创办的公司经过6年发展,注册资金由50万元增长为1000万元,涉及的业务有动漫制作、动漫游戏外包开发,大型网站定制,协同办公软件、医院管理系统、舆情监控、即时通讯、移动互联网等软件定制开发。

于业梅告诉记者,目前团队有近40名员工,取得著作权50多项,发明专利1项,公司开发的项目曾获得“2008中国优秀原创软件奖”、2011年获“山东省创业大赛二等奖”和“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二等奖”。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